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tired



今天
终于完成了2个test

简直是累到



才睡到2个小时罢了

直接想晕掉啊


好累好累哦



------------------------------------

跟大家拍照
棒~

*做么我将的样?><

sui bor???
我就知道是sui得~
哈哈哈哈哈哈


打死我都不敢再穿这件青色衣在inti出现
朋友
你们一定知道原因的

我还要保存我的形象




-----------------------------------

下个星期
我还有考试咧
OH NO!!!!!

我可以不要嘛?


--------------------------------

怎么我觉得我好像
跟我家

断绝关系了

我家好像发生很多事将
><"
我既然都不懂


我爸爸既然会想要买车



怎么................
家里都怪怪的


我好想我爸爸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