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countdown

今天终于

回到宿舍了

一踏进校园

就觉得

又要回到

不懂什么世界里了


miss了class

让自己休息下

这几天弄到我超级累得

迟迟睡

早早起来


不过我很开心


-------------------------------------

倒数了哦

再过2天又8个小时

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我的S2

我看




要迟点了


哪里可以将的哦


没有、mood了啦


------------------------------------------

我的世界

只有

吃药
读书
考试
回家
吃药
读书
考试
回家



可不可以

多一点点娱乐咧


还有哦

我拜托你

你快快买车啦

要不然我带着将多东西

我会死掉咧


不过我家也要买bu bu 车了


是7人车

终于我们可以一家人出去了~

可以一次过载完了


不过也轮不到我驾啦

太大了啦

不适合我咯

-------------------------------------------

要死咯

尽然我发梦到你咧

还跑来跟我说话

我知道不会是真的

也不会发生的

不过我也很开心


--------------------------------

最近

我迷上了

M.A.C

我要去买~啊~

Pavillian

下个目的地

:D:D:D


慢慢倒数我的生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