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病到要死了

我要晕死了
晕晕的


大大大伤风

很多''云吞''

再将下去
我看
我要拿着一大袋tisu
去上课

----------------------------------

老毛病又来了
怎么办

你都已经那么久没事了
怎么现在又来打扰我

跟你无冤无仇
你都已经缠着我
都快有2年了吧






我那么命苦哦

------------------------------------------

assignment
text
我会解决掉你们的

你们最好走路小心点

不然




我始终都会解决你们的

-----------------------------------------------

开始倒数


倒数我的生日咯

提早真感谢你们

破费送我礼物先

哈哈哈哈哈哈

有心就好


我会很开心的欢迎你的到来

重点就是他的800万像素
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这个荣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