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又下衰




今天
去上课时

又跌倒了


还是要在多多人面前跌咧


下衰到

不过我没有跟别人说
不然会有人笑我的


可能迟点才能upload moral video了
完整版的
在朋友那里

真是辛苦大家了

其实在看video的时候
我想起的是我们拍摄的过程
短短播放的几十分钟
既然用了我们几天的时间

我带爆米花去看
可是
大家都说
我去看电影哦
我只是享受罢了
都还没到我们的video
我就已经吃完了



最厉害的是
有同学
拍三级片咧
大家一起看
连老师也一起

不要误会哦

只是拍影子罢了
而且还是男跟男的

不要那么容易就想歪


------------------------------------

数学考试派了

我真的想死啊

既然只拿那么一点罢了


看来我的数学应该很难拿A了
我的平均分数就死了



超想哭得

今晚我要躲在被里面哭了

-------------------------------------

OI
我就知道你是那么没良心的人

对!

我就是说你

不是说别人

------------------------------------------

又要开始
吃药
吃药
吃药

考试
考试
考试

读书
读书
读书

我可以CLOSE掉我的FB嘛?
不然我真的会没心读得

我CLOSE掉了
我的game怎么办?
他们不是死完咯


等考完试
再开回吧~

大帝会保佑你们的

电联吧






-------------------------------------

上次去看戏的时候XDXD

为什么我那么肥?><



=)






今天去上课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