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


我真的很厉害了

明天考试

我既然可以

看戏玩game




没有心情读

也懒惰做小抄

不如


我明天抄你们的好了



-------------------------------


video upload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



-----------------------------


我要死了


我想我的S2

不是你们


----------------------------------

你有没有喜欢上

''那些年''

或许没有看电影的人

不懂那种感觉

我喜欢上了

真的喜欢了

喜欢他的音调

喜欢他的旋律


我也想找一个

像他一样的人

不过

我也知道

世界上

不会有将的人

因为

他是独一无二的

只会

出现在电影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