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Johor Bahru




今天就去
JB啦~\(≧▽≦)/~



无奈的
早早就爬起来

开车去JB
BUT
不是我驾车啦


我没那么厉害啦
\(^o^)/~

呈献下我的
自恋照



去JB
除了shopping


还是shopping咯

可是到最后

只是买到一件衣罢了

真不懂
我再想什么啊

美美衣很多
可是
讨厌到死

没买到

不甘心啊

---------------------------------------

今天是ponteng class的咯
没办法啦

不然我就没得去了


我爸爸还说我
有的玩就不用读书了

当然啦

有的玩谁还会要读书哦
o(╯□╰)o

我爸爸还说我













开始胃酸了

然后就慢慢变



胃痛


我也不想的咯






要存钱嘛



我会努力存钱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