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

不对

erm

应该说

今天还是昨天呢?

随便啦

又不是重点啦><


考完试了





开心到

应该说

我都没担心过



还没考试之前

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问到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

当他们问这个问题

我的头脑还在回忆着

有没有将的事情发生

结果

我在我的记忆里找不到这种画面



我真的老实答了他们

''没有''

将久了

真的没有过

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看他们





原来

是我在主动着

他们一问到

我才发现

我从来都没有正式去想过这个问题

----------------------------------------------

一天两天三天.....

从我回到学校

到我要回家了

都是一个人过



我也太孤单了吧

是我在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还是

我与外界的链接断了?

一班朋友

就这样

分成2班了



跟的这班来

那班不喜欢

跟的那班来

这班不喜欢

你们和好好不好?


像回我们sem2刚开学那样的好


拜托

我也想好


我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

就是你们和好~像sem2那样的好

现在的你们

真的很不好



----------------------------------

自从你们问了那个问题后

我整个人都没心情了

到现在



感觉自己真的好像要生病了

吹着冷气

也觉得自己好热好热


-----------------------------------




今天看到

黑人拿S2来抄答案

原来

班里的人都是X虎藏龙

其实我也不赖啦

用相机拍下note

可是一看到问题



我也不会做

就算有了答案也没用咯

还是要等朋友做才可以抄

S2真的好宽哦

不过我越来越喜欢了

我一定会得到的


*眼睛是朋友的
偷偷借来拍
看久了
才发现
我家也有一个咧~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