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那些年





昨天我终于
可以去戏院看戏了


想去很久了

可是一直没机会

终于看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座位前 座位后
我们的青春就从这里开始''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知道
是我太久没去看戏呢
还是
我真的很兴奋
=D


这套戏
我真的想起好多好多
在中学时候的事情

如果那个柯縢听到他的答案
我想故事应该不会是将的

初恋,失恋,暗恋,背叛,姐妹
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我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想哭

因为记得中学的时候
在一起做过的事


我一直都在
如果
那年
我们没有开始过
现在应该不一样了对吧?

淡淡的喜欢
变成
现在的爱

我们之间真的
还会有以后嘛?

最近我都觉得
中学时候
真的不该去交往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将的想法
我不像戏里面将用功读书的女子

只是觉得人生除了爱情
还会有友情和亲情的

中学时候喜欢过的人
中学时候暗恋过的人
中学时候的好朋友

你们都还好吗?

真的
好怀念中学时候的日子

--------------------------------------------

本来想post照片
可是有些人说我
的照片来来去去还是将的样子哦

所以咧

我不会post

=P

给你内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