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不喜欢

为什么
一天比一天的心情
还糟

明明就很开心去读书
回来又变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明明很努力去
维持
可是


我们都在改变了

我不喜欢长大
我不喜欢离开中学
我不喜欢现在的改变

我不喜欢现在
我不喜欢成熟
我不喜欢



------------------------------------------------
我既然
饿到脚软了

从来没试过得

该去补充下营养了


-----------------------------------------
我要去JOHOR
找我亲爱的爸爸

想念他了

日夜思念着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