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enjoy =D



今天放假哦

我真的很enjoy

第二次看''那些年''

感觉还是一样棒

只是身边的人不一样罢了~XDXD


一边看一边和你们回想以前的岁月


柯震東

我喜欢上你了

怎么办?

---------------------------------------

喂、

你们开始倒数我的生日了没有?

嘻嘻~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

可以和2班不一样的朋友庆祝

将我可以许6个愿望了咯?

如果还有人送我蛋糕的话

那我就有9个愿望了

我好像没有那么多愿望要许咧><


我比较期待

我的生日礼物咯


你们会给我什么?

还想快点到Dec-02


----------------------------------------

打死我都记得
有些人说过我

为什么拍照来来去去都是将的样子

我会记住你的






只画了淡淡的妆




为什么将啊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