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happy ❤

昨天

终于
闷到死了

开心吧


终于他们
要跟我出去喝茶了



不过我也真的太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我们既然可以聊到2点多
要不是我妈在催
我看我都没将快回家

跟他们聊
真的不会断的

我还以为
秀斤结婚过后
我们大家
就会没话聊了

果然
我们的友谊是永固的



--------------------------------------

今天
总觉得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就到了
回宿舍的时间


再努力5天

又是回家的时候了

一起加油吧


可是
这5天
也太难熬了吧

又要考试
还是我最不会的科目

OH NO!!!!

上帝啊
不对~
我信仰佛教的

大帝啊
为什么要我那么的痛苦

要我死
也给我死的安详点嘛~


-------------------------------------

明天
就是明天咯


明天是我们交moral video的日子
要不要up load好咧?

我一up
你们一定说我本来就是将的样子的

不up
你们就欣赏不到我的演技了

再考虑看看
XDXD

等你们心思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