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3days


昨天


erm..........


不对



前天才对

终于完成了我们group的moral video


一拍完


大家直接开心到

迟点才show出来
又要cut又要弄美美
打死我我都不会穿同样的衣服出街了
费时给别人看到
知道我在video里面是将的人

其实

还真的辛苦了你们

为了大家的功课着想


再加上
''''
生日咧


我也好希望我的生日快快到

我是因为有很多跟我一起庆祝嘛
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
几开心下咯

我最喜欢有人生日了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还可以
一起玩
=)


ll
V

我的心碎了


-----------------------------------------

16/11

晚上pasar malam咧
是在inti的啦


我的鸡排
我的珍珠奶茶

终于回到我的胃里面了


很少档口罢了
不过我很开心


过一个陌生的pasar malam
还是不习惯


逛完了
就跟他们坐在路边聊天

很开心

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坐越凉爽

可是久了就变
冷了


快快解散
然后回到我温暖的房间


---------------------------------------------

明天
就是我的text 2

oh no


只能对自己说
:::::

加油了!

你们也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