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

今天


特地

不吃药

因为

不想



躺在床上

哭了


自己抱着自己
哭了

没人
理我

我不开心

没人陪

不知道
现在的自己可以撑多久

努力微笑
可是嘴角最扬不起来

只想找个人来分担

眼泪

我拜托你
不要再出来了
你不属于外面的世界

----------------------------------------

人会哭不是因为她爱哭 ..
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



如果一个女孩沉默了,是很危险的,她可能:
1.想多了;
2.厌倦了等待;
3.要爆炸了;
4.需要拥抱;
5.崩溃了;
6.心在哭泣;
7.以上全部。



爱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着回忆就能度过每一天么?

----------------------------------------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不管我怎么做
还是会哭

我要以前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
我不喜欢长大
我只是想要回以前的我

我只是想一个人的时候
至少不是流着泪度过

我很累
我已经很久
没有真正睡过好觉了

累了
我也不甘愿睡

因为我知道睡醒了
烦恼也是一样还在
以前的我
不在了

开心不回了
以前的我
很喜欢讲话的
现在
我只是在听别人说话

我在你们面前笑
谁能保证我的笑容
是真心的?

带着耳机
走过每个角落
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的存在

自己一个人说话
自己一个人吃饭
自己一个人去上课
自己一个人抱着自己哭
自己一个人安慰自己会没事的
自己一个人看着电话电脑想回过去
自己为自己抹掉眼泪
在别人面前微笑不起来
你试过了嘛?

拜托
让我生病好不好?
至少那时候我的世界只会和病魔抗争
不会去伤心
不会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