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谢谢

昨天

终于听到自己的笑声了

=)

谢谢你




开心了没有??

这个

为你写的列

还不感谢我

哈哈哈哈哈

不过

真的谢谢你





今天

去上课

他们都说

做么你今天将开心的?


不是我开心啦


只是没有心情不好罢了



接下来的
日子

就忙了

不是assignment
就是text


我的人生真命苦啊



------------------------------------------------

今天

我想起了

走在我前面的
她得背影真的有点像

我想你了

她也是绑着马尾
拿着和你一样的水壶

盈盈

我们几时才能相见

---------------------------------

注明下哦

我有吃东西

只是吃得比较少罢了

所以我真的有吃咯

不要说我这些是歪理哦



昨天
我既然


忘了




吃药


哈哈哈哈哈


O(∩_∩)O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