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谢谢=D


好像有点久没有写了哦


6/12/2011
他们大家

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过了很久

可是他们还是一样


我爱你们
XDXD

之前



还以为

你们将没良心哦

不过

我错了~



对不起

原来你们还是将好的



我2011年的蛋糕
超棒的蛋糕




我们的全家福
不过主角就很难看啦
><


大家都说我照片不像真人

我要让自己变美
让我的照片跟真人一样
不要让你们觉得我做作
我努力让我的脸变美了

接下来
就是开始
存钱
买化妆品
买美美衣
还有美美beg

看了很多
我还是找不到我想要的beg
又要简单的
又不要高贵的
又要白色
又要美丽


我的要求还真多列
我努力找
一定会找到我要的
我要去JB和SG看
SG就只能看
不能买
太贵了

不过真的让我有冲动去买得话
我会偷偷买得~XDXD

为什么越说越远了

谢谢你们哦
我爱你们
XDXD

--------------------------------------

我喜欢我的眼睛
虽然没人说我得眼睛很美
也有很深得近视
也很小

不过我就是喜欢他的轮廓
我觉得很多人的眼睛都很美美
XDXD
我也喜欢他们的


*可是我不喜欢这个的轮廓
不美的
可能角度问题吧~
我也忘了
我是不是up过
就随便up一张啦

我记得有个死仔
一直叫我给的
拿、
现在给你
电话借我

我也太会算了吧
一张照片
换一架电话
我不读acc
真浪费啊

可不可以随便借去SG
我真是得寸进尺咧
有点过分将

还是算了
有的玩好过没得玩

--------------------------

final了
没时间写了

可是却有时间玩FB

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真的要认真读书了

不可以再让自己
Resit和retake了
一次就够了

只要熬过了
就天亮了

加油
劉于寜

死也要死的美一点
不要让自己看衰自己
知道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